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 Utopia:大学教师发展公有地

激情、分享、成长、引领、合作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人感动了一座城市,一次壮举点亮了人们心灵的航灯  

2007-12-08 22:34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个世界,能感动人的事不多了,能感动人的人也不多了,能被人感动的人也不多了。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?经济发展了,人们的物质富有了,人们的欲望膨胀了。而另外一面,在精神和道德上却走上一条不断沉沦的不归路,彼岸不是青山绿水,不是农田绿洲,却是贫瘠不堪的一片荒漠。唯我、自私、自利、淡漠、怯懦等不断地滋生并蔓延着。

时代呼唤英雄!孟祥斌,在这个时候腾空一跳。体现的那种无私无畏惊醒了金华的市民们,教师、学生、的哥、公务员、以及普通市民,还有那老人、小孩、盲人。那不是数以百计,或者是数以千计,那可是整座城,以后或许是整个浙江、整个山东,乃至整个中国。

遗憾的是出事前后的几天,刚好出差到南京,而回来后当天恰好因单位的会议。没能去通济桥祭奠孟英雄,没能去王牌为孟英雄送上一程,没能去募捐现场表示一点心意。这么多个“没能”,而理由却是那么苍白无力。“自责”无用…… 我总得为英雄做点什么吧!?

路过的先给英雄投上一票吧!http://zjnews.zjol.com.cn/05zjnews/system/2007/11/17/008979214.shtml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